競賽講習


日期 2019-07-01
發佈日期 0000-00-00
標題 FCA 亞劍聯競賽管理研討會 報名公告
內容

FCA亞劍聯將在今年八月於台北舉辦競賽管理研討會。此研討會由Dr. Abbas Faryabi與Ms. Marilee Estampador (和Fencing Time的Mr. Daniel Berke參與)在8月14、15日以課堂式講座的方式主導。另外於8月16日做實作訓練。

這次的發展計畫目的為增強參與和舉辦賽事者們的能力與效率並增加未來亞劍聯賽事DT成員的族群,尤其針對女性代表。

8月14、15的研討會將在王朝大飯店舉行,會場也將裝設比賽規格的場地供實作訓練。
這三天研討會及訓練,食宿自理,午餐由FCA提供。
欲報名參加講習的學員請於2019年7月7日前提交個人資料(含近2年參與競賽組資歷)至協會信箱 taipei.fencing@msa.hinet.net

因名額最多申請兩位,且其中一位須為女性,本會將經由常務理事會審核後,擇優向亞劍聯提報名單。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